昨天整理書桌,突然有一張照片從書中滑落到地上,拾起一看,

原來是高中時代科展成果發表的留影,包括我三個人站在海報前面,留下了這個紀念,

那時候我17歲,還只是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少年,這樣的情景不禁讓我想起高中生活的種種,

總覺得很矛盾,每次一看到過去的照片,總會想起過去的蠢樣,

然而,當五年後,我是不是會認為現在的我仍然一樣無知呢?

現在是由過去一步步堆疊的,過去的記憶是如此濃烈又模糊,

剪不斷,理還亂,是否該停止對過去的懷念呢?

話又說回來,現在數位相機太流行了,隨便一拍便可以存在隨身碟、記憶卡等等,

或者是上傳到網路相本,鮮少拿去洗,

不過我現在覺得如果值得珍藏回憶的照片還是拿去照相館沖洗吧,

只存在記憶卡不保險,難保不會被刪掉或者不見,

再者,無名相本也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地方(之前發生幾次相本遺失的情形)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拿去洗了吧,

畢竟實體的照片比較真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