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天可以說是很特別的一天,這天的SESSION是外部的課程,請外面企業來演講,演講都多是該公司裡的頭頭,社團特別重視,因此要求每一位Delegate穿著西裝.

    的相當特別,没有幾個社團會有穿正式服裝的場合,為了今天,我還跟舜帆他們去買一套.可以說那是我第一次穿西裝,當天早上我還在那兒用領帶,弄啊弄就是不ok,我媽出發前一天教我得都忘了,還是別的分會幫我調整才儀容整齊,真是感謝!
         穿著西裝的感覺還不頼,蠻有上班族的感覺,自己也變真正的大人了,以前總認為西裝離我很遙遠的說,現在則對西裝不會那麼排斥了,當天,每個人都變成俊男美女了.
          天早上的session是CR,請來天下雜誌總經理,研華基金會長,花旗集團台灣董事長,以及資誠會計師事務所長,一開始先由天下雜誌總經理講,主題是CSR(COPORATE SOCIAL RESPO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大約五十分鐘,再來是由他當引言人,和另外三個與談人對話,他們先依序講講他認為的CSR,然後再由引言人分別針對問題來請與談人回答,他們講得內容相當精彩,全程我都没有睡著,還記了得多筆記,我想他們在社會上經歷得久,對未來我們年輕學子出社會工作頗有助益.
          午的SESSION是LEADER SHIP ,由Vega學姐主持,Vega學姐相當厲害,當過兩次 MCP,在aiesec experience經歷非常豐富,我以為聴她的課會睡著,因為主題的觀係,但她採用比較生動的方式,分組探討每個人心目中的leader ,且有哪些 leader ship的特質,每個人心目中的leader都不盡相同,各異其趣,這部份結束後,她教我們一個訂定計畫的方式----ogxm,真的不錯用,我又學到一種新的計畫模式了,而到整個session最後放了很多ppt,裡面後多鼓厲大家成為leader 的金句,例如不要害羞,一個人的力量...等受益良多. 這算是五天中最後一個在會議廰上課的session,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這四天的session就這樣過去了......
           officical dinner 真的相當特別,之前的camp没有這樣的活動,蠻期待的,新生大概也没有什麼概念吧,有些人還以為official dinner 是在請女士跳舞,很浪漫,但結果如只去吃飯看開票,場地在信義區新光三越八樓,真的很高級,會場地面都鋪有地毯,桌子放著透明玻璃杯,裡面裝著柳橙汁,看起來我們是在交際應酬,場地來說有點小,當自由活動時,到處都在拍照,閃人還要閃相機,女士們換上禮服後都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都認不出來,所謂人要衣裝嗎??在吃的方面並没有什麼特別好吃的,有生的鮭魚片,肉羹...比較好吃的是在點心方面,好多蛋糕啊,琳琅滿目,没個都不能放過,不然繳得錢都浪費了.
        
             0607MCP出來時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不過這是一場民主的選舉,輸了不代表能力不如人,還是很勵害的,加油吧新當選的MCP,他將代領AIESEC IN TAIWAN走向什麼方向呢?且拭目以待吧!                                                    
              束完OFFICIAL DINNER後準備回飯店,上遊覽車旁邊坐的是文藻分會的,大家聊有關自己學校社課的情形,這才發現,原來每個學校AIESEC活動都不太一樣啊,這樣也不錯,多元文化下每個人的思維都是不同的,這樣才能激盪出不一樣的THOUGHT!   今天是最後依天住在飯店了,還蠻不捨的說,大概有了感情了吧,在分會SHARING的時候,每個人都說出自己的感想,  感覺大家的RELATIONSHIP都更加CLOSING了,多參加活動果然能增加分會成員的感情吧!當天五點睡覺因為我們在拍照,我有了一個結論.....我真的變胖了, 我要減肥.......這就是第四天令人難忘的行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