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不太好,好像都會下雨,偏偏這時候是開學日,交大學生都得搬回新竹,我也不例外,早就知道就早點搬回新竹,本來想說星期一才要上課,前一天再回新竹,没想到今天風雨都很大,我身上帶了三樣行李,即使有雨傘仍然無法避免被淋溼的命運,身上帶的行李全部溼透了,而我的九十元雨傘也被風催折,開了雨傘花,果然便宜没好貨,我已經買了很多次這種雨傘,每次用不到三次不是支架斷裂就是綁雨傘的線壞掉,看來我要買貴一點的傘了,好不容易到了交大,又要忙著搬東西,從十二舍搬到十舍,會換宿舍是有原因的,但跟室友不和没有關係,之前我們相處相當融洽,只是十二舍有一點擠.為了自己的權益以及轉換心情,我就跑到十舍啦~我覺得十舍没有十二舍好,連個電梯也没有,搬個東西都要走樓梯,而我的電腦又那麼重,是要考驗我的臂力嗎??新的學期我布望我寫下的目標都能逹成,之前遇到的difficulty就當作是給我的考驗吧~~之前買便當都是在一餐或女二舍,比較少去二餐,今天到二餐買了自助餐結果買了71元~~oh my god~~破了我之前點自助餐的紀錄!大概今天太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