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才開學第一天就有很多事要解決,有些課我蠻猶豫要不要選的,像電信的機率,或電工的工程數學,但是有些人說工科的課都很操,我也怕說到時候花了很多時間準備,結果被當,那不就不符合投資報酬率了嗎?我上學期修的學分蠻少的,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優點是課少比較有多餘的時間做別的事,或者這樣淮備起來比較容易,總平均比較高,對未來在推甄方面只看總平均的話比較有利,但只為了升學打算的話有點膚淺的說,因為我們的糸在交大來說不是很熱門,應該多修一些外糸的課,看看外糸都在上什麼,進大學的好處在於可以自由的選一些別糸的課來修,反正學費都是固定的,多修也不會多收錢,記得大一修了27學分還蠻多的說,光淮備就很累了,那時候很多活動都被壓縮了,課業跟課外活動有點難抉...後來我想說大學只有一次,且社團經驗是很寶貴的,放棄是很可惜的,引用小羊說的,小天使跟小惡魔的決鬥,最後兩個合體了,說到糸上的課,有些真的很...實在不想修....我在考慮要修什麼課好了,至於輔糸我覺大三課少到時候再申請好了,開學真想找一個家教,現在没有間時做一小時72元的工作.
        是怎樣.....剛才豐澤的員工打電話跟我說修理這台國產數位相機要4000 ...靠....不合理啊,這台我以八千多元買的,修理竟然要一半的價錢,這台爛貨我幹麻要花那麼多錢啊,簡直把我氣死......現在沒找到打工手頭有點緊....才剛開學就要煩惱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