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課~~小黑的店吃飯記
>>爽~今天晚上社課是在外面吃飯,一開始我覺得
很好奇,在外面怎麼上社課啊,原來只是吃個飯談談寒假都在做啥,六點半整我們就先再北大門集合,不過我忘了借車,只好等有車的載吧,這一次去的蠻多的,大馬,孟琳...優秀的代表相當熱鬧,我少會去這類型的店,因為以前没有喝啤酒的興致,加入社團後我也會喝一些了,覺得還可以,由於去的有17個左右,只好分二桌了
,但很奇怪,我們這桌的菜總是很慢才上來,另一桌已經一盤接一盤,只好吃著開胃菜,開胃菜還蠻好吃的,等啊等菜終於上桌了,有點小餓的我當然當仁不讓,第一盤菜是炒飯,接著是盤麵.....緊接著就一盤盤端上來,我忘了久後的順序了,大概有牛肉,青菜,高麗菜....等....總共有14盤左右,大家吃的爽爽爽,肚子也跟著脹脹脹,來這種店當然不能錯過啤酒啦,只見倒啤酒小姐親切的為要喝的人倒,頗有姿色的她一邊倒一邊說這没有什麼,才一杯而已,聽了她一番說詞我也喝了一杯,不錯,自政大之旅回來後己經没有碰過酒了,我喝了五杯左右吧,喝的我脹的,而大衛更厲害了一杯接著一杯,面不改色的,夠強了,東奇來這邊大概只是想喝酒吧,他一盤菜都没吃,只為了等大罐的beer,不愧是調酒社的......有些人因為上課的原因比較晚才到.....又加開一桌了....今天吃的很開心啊,吃吃喝喝才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