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睡覺,十一點起床,這還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啊,以前最晚不過四點半睡,看外面的天色從天黑到天亮真
的很特別,在家根本不可能這麼做,最晚一點睡已經很了不起了,第二天的內容當然是我會來的原因啊,話術訓練,
預計在十一點開始,還没有吃早餐的我趕緊點了一份,一開始的恆生先介紹一下為什麼我們要接受說話的練習,大概過了一小時,我的鬆餅仍没有下落,我又再 一次跟服務生check 一次,他也點頭說知道了,再過了十五分鐘還是没來,我只好再去跟servicer說,這一次他終於拿給我了,大概是客人太多了,忘了做吧,我是這樣想的,其實那位服務生蠻辛苦的說,一個人要做這麼多份手腳要很快吧!
  過了幾五鐘左右,鬆;餅出現在我面前了,感覺質感還不錯,而咖啡也蠻有視覺效果,十一點吃早餐另一種體驗~~
接下來就是話術訓練.參加過很多演講的他結合裡面的優點分享給大家,我覺得有些地方蠻有創意的,例如說把桌椅排成兩列面對面mock,且限時間,時間一到就整個turn,隨時都有機會跟每個人說到話,其中一部份是介紹AIESEC這部份做過蠻多次的,所以說起來蠻順的~~
   整個話術練習在下午四點多告一個殷落,最後的一部份是要說自身在AIESEC經歷,感情豐沛的兔子說著說著開始有點要哭的樣子,一下子就把恆生說的要把感情融入說故事中,嗯嗯....自來以後可以請兔子拍戲了~~
   這一天天氣太差了,一直下雨,好險我有載兩傘,而過了不久就回到新竹了,太多人要回新竹啦~~差點擠不上車,最後在漢堡王畫下今天行程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