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啊,一大早就起來為了今天一整天在台大的L'OREAL演講加比賽,今天的流程是這樣子的,早上是L'OREAL公司的介紹,再來是E-STRAY的比賽的介紹,早上的最後一個是ground 1也就是e-stray的第一場比賽,比賽的流程是這樣子的,今天有十五隊比賽,要經過三回合的pk,而以股價的高低作為評斷的依據,也就是說,股價最高的前三名才是贏家!!今天真的有很多的分會來喔!連成大分會也從台南趕上來,真是辛苦啊!~我們分會也來蠻多人的,好像是第二多報名的分會,這一次也算是迷你的全部分會的縮影吧,幾乎每個分會都有來,有些還是之前認識的,真是有緣啊!
       其實規畫没有安排好,比賽的操作手冊我是在前一天才知道,手冊內容相當多,足足有三十頁,事前没有準備的話根本不會軟體操作跟分析,還有服裝的事,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要穿正式的服裝,本來我是準備好要穿西裝啦,兔子卻硬要我跟他一樣不穿......好家在當天只有一部份的人穿西裝,大部分都穿蠻休閒的,鬆了一口氣,老實說今我天根本没有在參與什麼,有點不太好意思,畢竟我是管院背景的,這些應該是我要去熟悉的地方,然而我卻没有很用心的在討論參與真是給他有點浪費時間,一直在那邊自拍,受不了~
             不過今天的便當還蠻好吃的,而吃完午餐後接著就是第二,三回合的競賽,我們這組幾乎都是東奇在分析的(當然還有廷威跟勻青),最後我們以第六名畫下完美的句點,最後的壓軸請來前aiesec現在在L'OREAL上班的
一位女士,她是專司一個叫KILL品牌的經理,相當厲害.
       結束完今天的比賽白毛決定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去吃台大旁邊的SUNDAY'S,個人覺得跟麥當勞差不多,雖然打著吃到飽的口號,但我但速食並不會很眷戀....SO去那邊大概只是去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