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難得天氣晴朗適合出外玩,不過....我都幾天的進度

落後的太多啦~趕快補起來吧!~
星期六排定是要寫作業加看一些書,,,,不然等一下賭盤輸了...不過我本來就不可能逹到九十分啦....
如果我九十分我就全班第一名了...問題是我對交通的東西也不熱衷啊,提不起勁讀交通工程.....我們班有些人對交通真的是起有興趣的....有目楆自然有追求目標的動力,我該想想我未來要往哪個科系發展了....這跟未來工作有很大的關係.....
  今天中午去城皇廟吃,還蠻多人的,我跟白毛,阿國先去廟裡拜拜再去吃午餐,廟裡的人還拿地瓜做得粥姶我們吃,有吃有保佑,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啊,夏天漸漸的逼近,心也跟著浮澡起來,也想到以前的自己.....還蠻滿足現況的.....真的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