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感觸良多啊~aiesec week的活動將要在ONE DAY SEMINAR後畫下完美的句點,而昨天是晚會的活動,我在這個活動花了不少時間,本來我一開始是在招生說明會的OC,不過因為那個活動彈性不大,所以也不能想什麼新鮮事,所以我決定多參加另一個AIESEC WEEK的活動,我選擇了國際年華晚會的活動,一開始我還不太清楚狀況,我是之後才加入的,所以我必須從頭了解之前逹成的共識是什麼,後來也漸漸的知道晚會所需要的元素是什麼,像大胃王,BEER GAME...這是一定要的啦~前前後後也開了很多次會,雖然真正討論到的點没有很多,但大家一起討論,那種FEELING 真的很特別,本來跟一些還没有很熟的OC也開始了解了,所以說每辦一次活動社員間的感情會愈來愈好,整個CTLC就像一個BIG FAMILY,互相幫忙,這一次的晚會從討論,列出清單到真正的實行真的很令人振奮!我也在這幾次的活動學到很多,感覺成長不少,對一些活動的安排又更熟悉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曾經努力過,每個人都有貢獻,每個人都各司其職,共同為同樣的目標前進,即便有些人可能因為還要上課或者其他活動没辦去來,但真正的經過至少都有經歷過,.......最後...感謝OCP以及OC宗翰,兔子,嘉勝,KEN ,舜婷 以及主持人勻青,KEN還有外籍生....活動才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