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交控作業的實作要用程式寫等候系統的作業,很久没有練習寫了,

平常没有寫程式的習慣忽然要我寫真的有點措手不及,最近踫程式的時候大概是在去年一下吧,

那時有visual basic的作業,所以學了一點皮毛,現在幾乎都快忘了.....而我愈來愈發現程式的重要

,聽說一個交通大學出去的學生電腦都很強,雖然不一定是每個人,不過我想至少都有一定的水準吧!~

現在最欠缺一位程式逹人來教我~~~~誠微一枚~~~意者電洽~~~

這學期的目標之一:學好程式~~~~~衝!!衝!!衝!!~

程式真的太重要啦,只怪我們系没有強制要求我們每個人寫程式的abilily,以至於在大二以上没有程式相關

的課,要學也只能修外系的~~我同學修資工系的程設,聽說很操,也很難~~~啊啊啊~~我在考慮下學期要不

要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