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bbs寫錯還是我看錯,我記得今天的社課是在七點左右,但我準時去的時候没有

看到半個aiesec成員,反倒是非我們社團的人遇蠻勇躍的,我一開始以為我跑錯地方了呢,不過我有看到上

次在晚會出現的外藉生,所以應該没有跑錯地方吧,在場有很多外藉生,可見他們很重視這次的看電影交

流,今天放的片名我不知道,內容敘述女同性戀的故事,用最一般最簡單最生活的方法,告訴觀眾不一樣的

愛情故事,不過瑞典式的拍攝手法我起初還不太習慣,後來就大概了解這部片所要傳逹的意義了,有別於一

般的HOLLOWOOD式的手法,歐洲電影有種呈現自然一面的趨勢,有自己的風格,不落科窠,好樣的!

    陸陸續續有人來了,但今天還是沒有很多人到場,可能是宣傳不夠吧,最後電影結束外藉生問我們

對這部片的看法,每個人都不吝惜自己的意見,表逹心中的想法,和大家一起分享,後來我和兔子和一位外

國人聊天,在這過程中我發現我的CONVERSATION進步了,上次晚會我跟他們聊天還沒有那麼容易說我想

說得的ENGLISH,NOW,我可以不用想很久我想要說得句子了,今天大概是我生平跟外國人說最多的一次吧

其實他們也很熱情和我們聊天喔,他們人都不錯,願意傾聽我的BROKEN ENGLSH,真是有耐心,這學

期是我第三次和外國人聊天了,很開心能有那麼多的機會和他們交流,雖然學英文是其中的目的之一,但

能多知道他們國家在做什麼也不錯啊!~
  
    結束之後我們又跑去GYM了,練練自己的肌肉,上學期幾乎只有在體育課才運動,這學期我可不能

如此頹廢了,不但要完成目標,還要變成一個猛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