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熱鬧的一天,不只有社團擺攤還有舞台表演,一早被喚醒要去拿冰淇淋,

前天三點才睡,本來鬧鐘是訂七點的,但還是起不來.

   等東西拿好之後搬去擺攤位置,旁邊吉他社以為他們有申請二個位置,拿了我們的椅子就坐,

東西也放在我們桌上,真給他有點小氣,後來禹娘,白毛..等人來到,咱們的社團突然狀大起來,隔壁的

社團趕緊把椅子還我們,大概用了一小時左右我們才把飄浮水果酒調好,現在我也會調水果酒了,不錯!水果酒再

放上一匙的 ice cream真的很fu!!一整個酷~當初我們還擔心水果酒的容器太小,後來賣了二小時左右我發現

還好,因為我們有酒的關係,所以成本會高一點,價格當然要反應成本,記得還在調酒的時候,一對夫婦過來想要

買飄浮水果酒,but we hadn't  prepared. 不過他們表示他們可以試喝,真是一定要不喝不走呢!畢竟酒對學校的

其他社團來說很等特別,自然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大概有半天都在幫忙叫賣,這讓我體驗到外面stander是如何要

顧客吃他們的產品了.

           下午的活動更精彩了,要跟公司promote,open house當天有很多企業在文大徵才,我們也可以利用這次

的機會讓公司知道我們的社團以及鐜換計畫,我跟陶承一組,一開始我還想像被公司拒絻的樣子,但事實確和心

裡想的不同,原來公司都願意坐下來聽我們promote ,看他們很注意的聽,覺得很感動,這真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訓

練自己的口才跟膽量,遲早都要進入職場,何不趁現在多接觸外面的環境,這對長期自給自足的交大有更多的窗

口認識社會上的情況.

             結束之後就決定去收拾攤位+看社團表演,今年的社團令我留下深刻的印像,不管是各社團的擺攤,社團

表演還是高中生參訪,氣氛熱鬧,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