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社遊由我們雷文克勞主辦,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一開始還没有什麼動功,

 宣佈了整整二個星期包含春假,都還没開始計畫,後來社遊的時間又因為五月初的NPM而

提前了一個星期,這樣子又更緊迫了,好在上星期有開會決定了一些方向,記得上星期為了找哪裡適合

社遊的地方不知問了多少96,97有經驗的,還問了有關如何辦好一個社遊,我也得到很多的 FEED BACK,

上個星期幾乎很多遊玩的網站也光顧過了,加上奇摩知識...真要感謝這麼多的資源呢!~找啊找絡於有些

眉目了,話又說回來,我是一個不懂時間規畫的人,做一件事我總事要花很多時間,這樣没效率的,但我就是

要如此覺得有做到事,像讀書.....,如果有活動的話我大概功課會稍為顧不到吧,但我認為這是可以改的,活動跟

課業其實可以並行的,有時候覺得名帆真是厲害,可以在大二時兼顧三個社團.....我的話早就瀑掉了吧!~不過我

也想試試,不知還有沒有什麼社團還不錯的呢??亂入一個吧,再多認識一些人也不錯,,,回到正題,這次的社遊真

要感謝雷家全體,每個人都付出許多,即便有些人因為課業的關係無法來開會....ANYELSE,You are the best!!

好了,也不早了,睡個覺,明天再打起精神來應付交通控制期中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