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會計學後,本來要弄一點社遊的東西,不過兔子說他們要在社窩主持有關welcome party 之訓練

,反正社遊也弄得的差不多了,想說也没有什麼事,就跑去社窩看他們demo 當天主持的工作,本來說我以為預計會在

在一小時候就ok,但是比預期多了五小時,在這五小時中兔子跟郡蔓在想要怎麼表演讓晚上的party可以順利的進行
,在這之中我們還聊了很多東西,真的是非常有趣,自從期中考的摧殘之後,好久没有這樣跟大家聊了,這樣的感想還不頼!

回想過去在三個星期都不知道怎麼過得,忙得不可開交,現在整個考試都over了,又可以開始盡情的揮灑生命了,我可不想放棄

在大學四年的寶貴時光,我想在大學可不是只有讀書而已,想當初在大一時,太注重在課業方面,以致於失去很多,但我後來發現

這樣對我來說根本没有幫助,大學就像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要懂徥跟陌生人遘通,我這方面還有些不足,但自從加入AIESEC後我的想

法也改了,心態整個有很大的轉變,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我,過去的我就讓他隨風而逝吧,本來每個星期都會回家,現在有了很多活

動,幾乎都兩個星期回去一次,對此我媽就有些意見了,她覺得我在AIESEC花了很多的錢跟精神,不希望我參加,可是很抱歉,我

是不可能照做,人的一生是要為自己而活的,不是在活在別人的眼睛中,我想我已經二十歲了,不再是過去還是一個小孩,已前就是在

別人的意見中生活,我得到什麼??----NOTHING!!,  在社團我得到很多,這是無法衡量的,記得我媽在我高中時還說上大學你就

自由了,然而,我上了大學,感覺我根本没有更多的自由,還要我不要參加社團,真的是......XD,有很多理由說明參加社團的好處的

,反正我媽也管不了我那麼多,我也不再想那麼多了,前途還是靠自己最實在,自己人生自己體驗,別太在意所有人的想法,我還要多

參加一個社團,我要再充實大學生活,高中時期,只注重功課,到頭來目標没逹成,人生东過得無趣,何必呢???我想在之前受到錯誤

的思想,使得以前想法都在一個框架中,繞不出去,長大了,成年了,有投票權了, 有思想了,知道明辨是非了,有獨立思考能力了,總要

和以前有些不同吧!!

       我想我還有很多要去學習的,就讓我一一去追求吧!!!


 回到正題,兔子跟郡蔓搭檔主持還不錯,過程中練習著該如何用English去表逹,有時後真是好笑啊,~~~好多笑點!!

今天一整晚都沒睡覺,這大概是我在交大宿舍第一次,從没有看過天色由黑轉亮的過程,這下子我有機會看了,在下過雨後天氣變得

好漂亮啊,還是趕快去準備社遊的東西了,考完當然要玩得開心啊,玩完後再辦社遊慶功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