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社遊圓滿結束了!!

從策劃到社遊當天只有短短的三星期,絡於順利的進行,好開心啊~~~


第一天:(4/29日):

   早上還下著小雨,我還擔心會不會等一下會下更大的雨,好險這次的雨勢只有小小的,社遊當天昨晚根本就没有睡,看主持人兔子根郡蔓在demo welcome party的流程,弄到凌晨三四點多,而早上的集會時間是早上七點.根本不敢睡,我怕等一下一睡覺就十二點起來了,回到宿舍就在打網誌吧,ㄍㄧㄥ到早上天色都亮了,看到天空從黑到亮真的很特別,早上七點都在集會地點集合,Pitor早已經在那等候了,而Deigo則在北大門那等我們去接他,本來會有人去陪他一起來的,結果只剩他一個人在雨中等待,有點不太好意思說,我想這是一個疏忽吧,這樣不知會不會給他有不好的印像??

  在雨中等了將近一小時才全部集會完畢,已經delay了一個小時,今天搭竹客的人不會很多,等了約十分鐘車子就來了,一路上陽光普照,心情愉悅,但前天没有睡覺,在車上補個眼吧,約莫十點半扺逹那裡,阿國他們等了要一小時了吧,真是辛苦他們了,不過所有人總算都到了,出發吧!!

  這次因為作業不及的關係,没有收錢和保險,這是需要改進,大家都在那找去烏來的零錢,如果一次收齊大家就不用花時在那找了,過了一小時半左右,令人心曠神怡的烏來終紡到啦!!so excitied!!扺逹那兒先去放行李',住宿地點在南光教會,本來是住在另一間,但間已經滿了,被通右要換別間,所以我也没看過那兒有些什麼,只知道蠻便宜的,省了不小錢。

  這時候已經中午了,肚子也餓了吧,帶大家逛了烏來街,一條假日很熱鬧的觀光商街,街上充滿了許多有趣及好吃的食物,像小米酒,山豬肉香腸,冰淇淋,以及各式當地好吃的菜,值得没有去過的人好好品嚐到地的烏來小吃,別有一翻風味,trainee也可以趁此多知道台灣的文化以食物,我們吃的杝方是在離烏來街前面的地方,我推薦他們這家的原因是這家有裝璜,用餐環璄相當有fu,價錢又跟其他没有裝潢的一樣,我們吃了合菜,還蠻划算的。

     接下來是去座台車,充滿傳統風味的台車的確值得第一次來烏來的人好好享受一下沿路的美
景啊,到了台車終點站是在烏來瀑布的地方,那瀑布很壯觀,這也是我也安排這個行程的原因,本來想帶他們繼續往上走去瀑布公園的說,但因為烤肉方面還没有解抉好,因此大家就走回原來的路線!!

    該家烤肉公司服務的速度還真快,零晨打給他們要訂烤肉,竟然也ok,真是省了不少準備的麻煩
,有些人因為要先回去,因此先去烤肉,而我們則跟小弟弟們打球.他們還真是活潑好動啊,一會撞我肚子,一個兒又用很power的打法,真是敗給他們了,不過我們也不是在真正跟他們比賽,其中的樂趣蠻令回味,雖然那家民宿在硬體方面不是很好,但在娛樂方面卻相當不錯,有可以玩的,又有鋼琴可以彈,好久没有彈了,自從十歲學過之後已經很久没有再碰家裡的piano了,很多人在這次的社遊中展現他們的才藝,聽到那麼美妙的聲音,自己也想能有這樣的abilily啊,現在我要開始練piano了.

    有些人先回走了之後,我們跑去免費的熱力溫泉,那裡是很多旅客去烏來必定會來的地方,省錢又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風光,真是一 大幸褔,我個人覺得溫泉有點熱.,泡一下子就想起來休息,後來跑去河邊的想說應該很清涼才對,誰知腳一伸一去就縮回來,好冷啊,但兔子彥良他們 還真勇敢下去游泳!!
    泡完之後回去再去烤個肉,pitor說這樣的方式很不錯,大家可以邊烤邊聊天,我也這麼覺得,而當天也住在南光教會的日本人也一起烤肉,他還分享了很多日本的事情,這就是所謂的文化交流嗎?
   雖然welcome prary取消了,但並没有減少晚上的樂趣,玩了很多遊戲,pitor也玩得頗開心,不知道welcome praty能不能補辦,兔子郡蔓準備了那麼久就是為了今晚,誰知道人來的没有預期的說,且trainee也剩pitor一位,只好取消了.
 隔天十一點才起來,超級累的說,這時候活潑好動的小弟弟又來了,發出各動吵鬧聲音,就是要把大家叫起來,不知道是要感謝他還是要。。。。。
 接著就搭車去碧潭,再那吃了麵食以及冰,而社遊就這樣結束了。。。
 有很多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