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一次分team後,這一次是真正分team,因為是要這次跟日後在社團所做得工作有很大的關係,

因此我也在想我適合哪合哪一個部門,對舊的部門稍為知道在做什麼,對没有接觸到的部門就抱有好奇感,

 也聽了VPe 和VP current ,的介紹,說真的,到目前為止還不能真正很深入了解每個vp current的帶team風格,只能從平常相處

來推測,一個部門的工作是每個選team都會考量的,但我想一個team的氣氛也是很重要的,一起在這個team合作,一起學習,若

team的和諧,則可以很快樂的在這個做好事情,不管份量是多少,互相幫忙,這一定能增加辦事情的效率,回想在社團也做了蠻多事

情的,這些事情讓我累積了經驗,也讓我在辦事上面更有know how知道什麼事情要先做,什麼後做.

  下星期就要面試了,不知道會考些什麼,好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