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搬進十舍,至今也兩個多月了,本來我以為我會不能適應新的生活,漸漸的,我開始喜歡這裡的環境了,在十二舍住了年半,

對那兒没有一絲眷戀,反而討厭那裡的生活,什麼都没有,只是離綜一比較近,反而在十舍這兩個月很開心,可以住在那裡,十舍環境

合我的味口,附近有二餐,有健身房,生活機能健全,只是離綜一遠了點,當作是在健行吧.

我的兩位室友都是體保生,體育都很強,身材健壯,不過他們會喝酒會吸煙,還會帶女友回寢室,真是不頼,真是豪邁的性洛,因為這些

原因,有人才要跟我換,本來我不是住在這間的,我想說反正他們吸煙應該不會很頻繁,但我預估錯誤,他們煙癮很大,每天幾乎要抽

三次以上吧寢室到處都是煙味,一開始不能忍受,後來覺得没什麼吧,thak's ok....最令我不能忍受的是我桌子附近到處都是垃圾,

這些東西已經把我的桌子塞暴了,螞蟻還到處亂爬....整個寢室亂七八糟的,反正的習慣了....這學期遇到很多有趣的事,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