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election 面試,我怕我會遲到所以還特別早出發到那兒,之前看運管週歌唱活動,結束後就去那了.
      我覺得問得問題還ok,不會說特別雕鑽或不好回答,不過有些問題我可以回答更完整個的說,我都要時間想回答的問題,所以在短時間內回答的問題都没有完整性,想到什麼就回答,不過時間不夠也是一個原因吧.
     我把OGX寫在第一志願,所以問OGX相關問題就比較多一些,我想面試的目的不只在於分配new member在適合的部門,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他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想法吧,其實我上面寫要看看別的社團,目的是知道其他社團都在做什麼,把他們好的方法用在我們社團,但事情都會放在處理AIESEC方面,不會說在其也社團也那麼投入,我知道在AIESEC有許多事情要忙,所以我一定是把份內事情做完後才去看看別的東西,不會有顧此失彼出現,因為既然要當STAFF表示要在AIESEC上面多投入,花時間在上面吧.
    從一個NEW MEMBER到STAFF所要LOAD的份量是很多的,不過我還没有體驗過,希望可以能適應之後的份量.
    我想學習適應及時間管理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吧,希望可以早點學到.大家面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