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又要進入炎炎夏日了,又是鳳凰花開,離情依依的日子了,每每到這個日子大四學長畢業,邁向新的里程,有些人在面對這些時代交替可能覺得是自然的,有些人則是不能一下子適應環境的改變,例如我....每次在國小國中高中畢業我都無法適應自己畢業了,總會感傷好一陣子,我可能太多愁善感了吧,我想如果我大四畢業一定會很sad吧,在交大生活點滴回憶起來一定很有趣!!

   在AIESEC也即將要進入傳承時代了,想到96級要離開始蠻偒心的說,他們的能力真的很強,個個都是各是各部門的菁英,也是我們的ROLE MODEL,我們社團好像没當VP的人都不再參與社團了,像別的社團都有研究所的人在參與社團活動,我們好没有留人的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