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四學長,大概有一年没有看到學長吧,有一天晚上,學長忽然msn叮咚我說要請家聚,真是受寵若驚啊,我當然不好意思拒絕學長的美意,本來我只想吃最便宜的就好,.但大一直屬學妹果然是相當聴明,一開口就說要吃西堤牛排,好在大四學長表面上看來說ok !!ok!!內心不知道是不是在淌血......,反正學妹想要大四學長多請一點那我也不用阻上了.
     西堤牛排真是一家高級的店,還没進去,已經有一位服務員在外面接待了道先他把我們的兩傘都用兩傘套收好,服務真是用心,一進去感覺環境就不一樣,高級的店當然內部構造也很高級,我們去的時候在非尖峰時段,所以不用再等.
    忽然有種對不起學長的想法,讓他請那麼高級的家聚,西堤牛排是以套餐的方式來服務每一位顧客的,也就是說在相同的時段價錢都相同,不同地方只在於套餐裡面牛排,甜點,飲料,沙拉,及湯的不同,西堤雖然不價位最高的牛排店,但蠻有質感的,不論是菜色,器具都十分講究,例如每樣甜點都非常特別,精緻,尤其是器具,不得不說 一下,每樣菜都搭配不同的器具,每樣器具都有經過特殊設計,像我點的咖啡布雷,服務生拿給我時我還暗自竊喜,賺到了,那麼大的容器具想必裡面也很多,當學長及學妹以羨慕的眼神
看著那道點心時,我也為自己的好眼光感到高興,每想到一拿到我手上我傻眼了.....怎麼只有這麼一丁點啊......我還不死的把間那盤小碟子拿起來看,果然,大盤子只是裝飾,中間的mini份量才是重點!!
    反正都最後了,算了吧不跟他計較了,在吃飯的過程中和學長談了很多課業方面的東西,得到很多選課的資訊,還不錯,學妹也說了他在因得到不好的服務而罵某大飯店經理因而完全免費的故事,這才知道學妹有這方面才藝,看來下次吃飯要帶著她了,這樣就不用花我一毛錢了.....佩服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