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期末,送舊活動也一一出現,社團送舊也在上星期三舉辦
很多人是我在之前不曾看過的,從95級到97級,他們都曾待在AIESEC,有些人是RUN過三年離開,有些人可能有了自己人生規畫而中途離開,不管如何,在AIESEC日子中,都曾有過歡笑,淚水,都曾有過對AIESEC的熱情.
   我認識的九五級不多,很多都是當天第一次才看到的,像建華學長..等,其實他們都錔在一些場合出現像LCP election,只是我没有真正去認得他們,聽學長說他們非常厲害,當天我才真正感受到那種leader的風態及架勢.每位九五級都各有風彩,都是我們新生值得學習的對像,他們在大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尤其是2005 交大sWCNF,我雖然没有參加,但從其他分會對當時九五級的表現,可以確定他們真的非常優秀,在介紹各部門之前的VP及STAFF時,以前不曾見過的STAFF分享他們VP是如何造成他們冇現在成果的過程,或者是各VP待人的特色.BENBEAN,名帆,阿逹,LILY,廷威,等在上屆VP帶領之下皆成為各部門優秀的領導者,他們也是在這之中改變的,聽過很多VP之前樣子和現在比起來真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在AIESEC,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改變.
    阿砲當天主持的相當精彩,將整個覼場氣氛HIGH起來,高潮在BEER GAME,一開始我已為只要喝一小杯,没想到之後拿出一罐罐的青鳥啤酒,我喝了三瓶,這是我在AIESEC第一次喝那麼多,不過我發現我變得會喝了,難怪學長說在AIESEC每個人都會變得很會喝酒!!
    每家準備的菜都很好吃,雖然量不是很多,但心意夠就好.我們家的西米露還蠻好吃的!!
   聽說每個vp currnet以前和現在有很大的轉變,覺得在aiesec的每個人都會改變的.
   以後我們也會成為送舊的對像,不知道到時候的心情會是怎麼樣說,就像小雞說的,妳久没回社窩,很多新生加入,有了新面孔,讓人有種生疏感,這代表著社團是不間斷的前進,所以要把握現在和大家相處的機會啊!~
   再會了九五級的學長姐,你們的風範會成為學弟妹們表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