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猶記才上次選完課,才没多久又要選啦,修了資料系的應用數學讓我對工程數學有了興趣,

剛選完課,大三只有兩門必修(運輸工程和運輸經濟),加上選修的規定,我又選了二門選修(運輸管理和個體經濟學),想了很久還是

決定輔系了,下學期會去申請輔電工的吧,所以先選了一些該系輔系的科目,電子學和實驗,電路學卡到我們必修所以下次再修吧,

說實在的,我有點小擔心這兩科把我的總平均拉的厷低.....現在目標還没明確,任何方式我都不會錯過吧,尤其是自己系上的推甄,

我們系有人去修資工的程設結果最後才60分,整個成績瞬間變得蠻難看的.....想說既然要修就要認真的在這兩的科目上面, load

超重的吧..

  不過交大以發展"電"的科系聞名,若這四年都没有善用一下學校的資源是有點可惜的吧~

先準備期末考去了~選課結果出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