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中午回來,一如往常爬到上鋪用我的電腦,感感到我對面的床鋪好像有什麼東西,.....一陳騷動,一隻貓正在那兒動啊動,宜是令人驚訝!!
由於我們這寢只有三個人,令外一個床位就是堆雜物用,遠看那隻貓還蠻可愛的,真想把玩一翻,不過那是室友不知從哪拿回來的可能是路上還是叢林,裝一副没事樣好了,
                           (設計對白: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也不急著告發,到時候室友不在再給他好好的鬥一翻!!




終於等到機會了,先拍個幾張紀念一下,剛好試試看新相機威力如何,只見那隻貓一直在那兒玩棉被,一會兒抓那個,一會兒不知道在做啥,反正就在那動來動去!!!

那隻貓在睡覺了,我拿一個小東西丟他,看他好像嚇一跳的樣子,後來我用我的原音鈴聲放貓叫聲,它竟然不為所動,好一隻懶惰的貓咪,下次想一個可以嚇它的方法好了!1














(設計對白:喔,別看啦,我會害羞的,轉頭不讓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