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就在等一下晚上六點會計學期末考劃下句點了,這學期做了什麼有哪些冚標逹成,會在之後的幾篇寫下來,

記得開學前,我有打一篇這學期的目標,到時候就來看看自己的完成度吧,不過說來說去這學期真的經歷很多也體悟很多,只是啊

這學期課真的很重說,每個星期有小考作業,我又是那種一定要自己寫的,而且考試我也一定要事前就準備好,臨時抱佛腳不是

我的style,真高興我熬過去了,在AIESEC方面真的有得到很多成長,從一次又一次的活動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慶幸我沒有白白浪費時間,當然,還是有

些目標是還没逹成的,我要一次又一次的成體驗,一次又一次的更茁狀!! 很多夢想值得我去追求,都要升大三了,也該對自己訂個目

標了,不論是交女朋友還是....我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是怎麼樣,也不知道會不會RUN AIESEC到大四,不管如何,我珍惜現在的我所擁有的


,雖然我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又不太冒險精神....加油了~先去健身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