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也愈來愈懶了,上個月發生的事現在才寫,不過玉少還記得要寫些心得,大家一起交換在台中SNCF的心得吧!!

這一次全國大會在台中,上次在台北所以可以晚點出發,這次我們提早了一天下台中,七月初天氣是這麼的熱,大約下午四點多到了台中,一 到曉涵家有三個trainee已經先到了,其中一個是別的分會的,有點忘了是哪個分會.

不知為什麼每次想跟trainee都聊天,但是和他們說了一兩句就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我覺得太在意英文的文法也不太好,每次跟外國人說話想要立刻把想說得說出來都要想一下,可見我的口語能力還要加強.

晚上到了一中街吃晚餐,那裡還蠻熱鬧的,在中一中旁邊吧,在那裡的學生還真不錯下課都可以來這邊吃吃喝喝的,沿途經過一家招牌很特別的店,主題是廁所,因此可以想到,裡面的擺飾常然是以廁所為主,包括了椅子,還有相關的設備,trainee也感到好奇,上去看了一下,順便拍照一下,作為留念.

台中小吃以便宜出名,相信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每樣東西都比台北便宜5~10元吧,不過那裡都是賣些小吃,正餐比較少,我比較習慣在正餐吃比較正式的東西,像飯之類的.

怡臻帶大衛,恆生和我去一家頗負盛名的冰店吃冰,台中冰也是一大特色吧,裡面的冰有些之前都没有看過,像我點了台中的豐原冰吧,特色是紅茶加冰淇淋,吃起來還ok,忘了拍個照留念說~有點小可惜

晚上回曉涵家也累了吧,不過她家有 卡拉ok,想唱的也唱了幾首,剛好晚上是世足賽開打,不過是在凌晨三點,有些人睡了,而剩下没睡的就在下面挖個椰肉吧,不用錢的果肉我,白毛,小羊,兔子以及曉涵就在下面挖挖挖,挖完我也累了,就上樓睡了,剩下他們在看世足賽,比賁很精彩吧,在樓上都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