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旬就是我們的招生說明會了,最重要的投影要在這幾天就要完成一部份,因此本來約好昨天兔子,我,還有勻青要回新竹做

投影片,但兔子在隔天才回來,,所以我先月benbean的電腦做一部份,一開始不知道要如何把開頭的部份弄好,開頭的部份算蠻重要的,表逹錯誤可

能會讓來聽的新生誤會了AIESEC的意義.


            話說八舍環境還不錯,以前我都以為八舍很熱,空間很小,但實際上住過以後覺得還不錯,只是它的床好像很不穏的樣子,我躺上去發出了嘰嘰的聲音,


           昨天兔子終於回新竹了,我們討論了一些招生的事情,也做了一些拠影片,在半夜完成了OPENING PPT 真開心,花了有十小時在做吧,也聽過一些人的建議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看到自己的辛苦有了代價.....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事情在挑戰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