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學期了,升大三了,必修課也少了很多,只有兩門必修,其他都是選修課,如果不修外系的話大概只有

十幾學分,這樣的生活可能太無聊了,因此,我決定挑戰自我,去修了電子學, 電子學在大家眼中似乎是必當的科目,當我告訴很多人

說我有修電子學時,每個人無不以surprise的眼光說: 你為什麼要修電子學?? "'          真是一個好問題,剖份原因是有些外系課没

有興趣,有些課衝到了,因此就選了這堂課,我知道這堂課load很重,需要很多時間去讀他,剛好我大三課不會很多,一天給他讀個三

小時好了,真的,相對於系上的課,電子學的內容真的很多,上課完没有去讀他可能就會忘了,我也不知道我修了電子學會拿幾分,但

我知道的是,既然修了電子學就好好的讀他吧,  幸好我們系上還有一個也來修了,可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