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一夜終於回來了!! 得到了很多感想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因為有些原因所以没有去南區的迎新camp當faci,所以想說北區的迎新活動去幫個忙好了,後來舜帆跟我說

台大新新two days seminar  有缺人,剛好這星期六日没有什麼事,因此就答應了.

                     但是,時間有點太趕了,在活動前幾天才接下faci旳工作,但是他們trainning 已經結束了,距離活動前三天,跟我的台大

partner才加我msn,跟我聯絡,也去打內看了一下台大活動的整個流程,心裡還是有點緊張吧,因為那天有什麼內容,agenda,以及

partner的互動..等.都還無法佷了解,真怕當天會冗在那邊,不知要做什麼.

                    第一天早上還搭捷運過了頭,八點才到會場,一進去,台大之前的miss竟然說: 你是delegate嗎?...讓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後來他看到我穿著社服才恍然大悟..

                    台大分會的人還不錯,跟我解釋了這次的活動,還畫了一張地圖給我,過了會兒,我們這隊的成員c heck in

                    這次來的成員大多是台大分會,只有少數是其他大學像文大,元智等,最特別的是暨南大學了,來了四五個左右,暨大準被要創分會,所以來這裡了解aiesec 的相關知識,真佩服他們說,要創一個分會需要很多energy和夥伴們合作,希望他們能創立自己的分會.

                    這次的迎新我也有蠻多的收穫,台大的講師都講得不錯,而台大推行的PBOX專案正好可以作為我們的參考,他們講師
完整的將PBOX  present一次,我也更加了解他的運行意義.

                     台大分會真的是一個強勁又有活力的分會,看他們合作無間的將迎新辦的那麼好,也可以作為我們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