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電信系郭仁財電子學也快半個學期了,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特殊的老師,

                              首先,他有一個規定,上課不能吃早餐,如果你上課在那邊吃早餐的話,他就會說某某某,不要再吃了!! 不過我不是他們系的,他也不認識我.

                               第二,小考時間到的了,而你還不交卷的話,他會說,"某某某你可以不用交卷了",  由於我跟嗽叭雷坐在最前排,

                               有一次我稍為慢交卷,背後聽到這位同學你還不交卷啊!! 時間到了! 但我不知道他是在說我,繼續寫我的,没想到他拍我肩膀說,同學...叫你交卷你没有聽到嗎?

                               第三.他上課發書卷奬,有一次上到一半,他忽然開始發起獎狀....真特別

                               第四,他超會說冷笑話, 例如說 "我說上一頁不是指 last night喔~
         
                               第五.上課若是做別的事可是會被他判死刑!!          這個事情發生在昨天, 他上課上到一半,走到坐位中間,
 
                                然後對著一位同學說,"這裡是堂堂交通大學, 你在那邊給我玩手機".....隔不到三秒,他開始對著那位同學近似瘋狂的咆校~"出去!! 你給我出去   "   說的好大聲...這一次真的有震憾到~



                                 聽說很多電信係不喜歡他,但那不關我的事, 他教法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