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會習慣於某種生活模式,如果有一點小改變的話就會不知所措,

                        我就是一個例子,當習慣吃某家店的時候,忽然要我吃別家的,或者說搭客運回台北,平常都是

                       搭竹客,若忽然要我搭和欣客運,會有種不安的感覺,因為我通常都是晚上回去的,萬一和欣客運停

                       靠的站和竹客不一樣時,那我是不是又要多花時間去找路了,當然,還有很多的例子.

    
                          有時候相同模式的生活會覺得平乏無味,想要脫離這個束縛,但是,如果超過太多的話,心裡的不安又
 
                         會湧現.

                            但我在想,一成不變的生活是不能有豐富的情趣的,腦袋也會跟著僵化,毫無創意可言,生活上處處都充滿著

                          另人吃驚的事情,只是我都没有發現,觀察,讀了一本雜誌,內容是在說有關創意,那期雜誌真的很有意思,訪問了很

多富有創意的人,從中學到很多方法.

                           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吧,走不一樣的路,看不一樣的書,聽古典音樂...等,創意,將存在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