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lovin'it 這句話大家都知道是哪個公司的標語吧

                  大家都知道是麥當勞吧

                  最近看了一些理財,複製星巴克的書,想到我之前在麥當勞打工,對其企業有深刻的印像

                  我把打工那家在台北車站館前店,没錯,那家很大的店,營業額是全國第一,相對的,客人也是全國最多的

                  當初是想說那家店那麼大,應該可以訓練自己的手腳,因此,我選擇了這家分店了,至於為什麼要選麥當勞,

                  這個原因就保留了.


                  麥當勞一般員工時薪不算高,那為什麼會有還是願意去那邊打工呢? 答案是熱情

                  那邊的歡樂氣氛是員工捨不得離開,以及願意花八小時以上在賺時薪不到七十五元的原因了

                 一開始,我應徵那家店,真的是被他們的熱情嚇到了, 他們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很熱情,

                 記得第一次是要再廚房工作,帶我的員工非常仔細的告訴我要如何製作各種漢堡,

                 在廚房,是要所有的產品都會做的,快,狠,準是在這家必備的條件, 

                 想想看,這家店有十二個櫃台,每到五點時,旁邊的赫哲補習班學生,以及來自其他北市高中生,

                 人潮恐怖的要命, 一刻不得聞,手,完全停不來

                而那邊的襄理對人也很好,非常熱情,

               在那兒,大家是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的,

               因此,在那兒二個月左右, 廚房的東西大致都熟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