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是我網誌的tagline

為何我要以這個為標題呢?

因為我已經把網誌定位在是我的日常生活上面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可以發現,

我的網誌包含了許多面向,

如果像其他一些專寫美食或者是出國旅遊為主的網誌

我可能沒有辦法勝任,第一個原因是我對那些沒有濃厚的興趣,

第二個原因是我沒有那麼錢跟時間出國玩或者是吃美食啦!!

網誌的市場是分眾,只要把自己喜歡的,專長的,作發揮,

千萬不要看到別人寫美食,就一窩蜂跟著寫,

因為如果今天寫美食,明天發表一篇政治想法,

網友們就會分不清你網誌的主題是什麼

不過大部份學生都是把網誌當成是日記,

把自己遇到的事也在上面,

這樣也是很不錯的,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許幾年之後,看以前寫的東西,也蠻有意思的,

前提是無名小站可以把資料保存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