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點事所以提早回新竹,

平常都是星期一回去的,

大部份學生都是在星期天晚上回去,

本來我在等新竹客運,

本來想說第一班應該不同等吧,

揮了揮手,司機好像不理我的樣子,

直接駛離...

接連來了二班,揮手仍然快速駛過,

只好走路到豪泰客運等候站了,

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乘客,和一個櫃台服務人員,

買完票坐在位子上等車,

過不到幾分鐘,

看起來四五十歲的服務人員突然將音樂開得很大聲,

播得音樂好像是心事誰人知,

沒想到櫃台人員竟然也唱起來了,,

做在對面的我似乎也蠢蠢欲動

心裡也想要唱歌...但我沒有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