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的網誌人氣破10000了,也許這對其他人來說一萬人次不算很多,

然而,對我來說,這意義重大,這代表了一個新的突破,也是新的挑戰,

我寫網誌剛好滿一年,想當初去年的此時,人氣不到600左右,每天人氣不到10個,

這一年來寫文章的步調沒有停過,頻率從三天寫一篇到現在每天至少一篇,

網誌紀錄了我的生活,也讓我能以更清楚的邏輯將事情傳遞給其他人看

有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

自己的心情竟然可以如此毫無挶束的寫給別人看,

也許看得人是我不認識的,

卻也連結了彼此,

我用網誌紀錄我的大學生活,

也許等到大學畢業回去看之前自己打得文章,

會覺得可笑,幼稚,

然而這卻是最真實最自然的了

從青澀到成熟,

這也是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吧!

寫網誌另一個優點是以後可以自己花錢將網誌出成書,

自己收藏,過足了癮,

好像要花2000元的樣子,

本篇不是炫耀文,而是紀念文.

也許下次再突破一個階段會再來個紀念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