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去看網誌,增加寫文章的靈感,

網誌的一個好處之一便是可以公開的去看看其他人的生活點滴感想..等等,

無名將網誌分成幾個分類,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網誌屬性決定,

之前我把我的網誌分類在交友聯誼,後來無名小站又重新將分類作一番調整,

少了交友聯誼..等等,增加了拍賣,影音創作..等等,

新的分類名稱讓我不知道我該將我的網誌歸在哪類,因為我沒有完全偏頗在一個類型,

曾經想過放在數位生活或者電腦通訊,但是參考一些這類的網誌,發現他們主要都只放在軟硬體...等電腦方面,

雖然自己也蠻喜歡電腦..等東西,不過我還有其他想要寫得主題! 看過我的網誌的人都知道,我的網誌沒有完全偏在一個類型的,

因此,想來想去,只好放在流行資訊了,不過呢,我觀看了這類網誌的其中幾個人的網誌,哇! 都是女生的化妝文章,而且幾乎都是女

作者..不過我懶得換分類了,目前還沒有其他適合的,因此暫時就放在流行資訊的分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