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要去聽證研社辦得全球動態資訊系統的講座,

活動地點在工四國際會議廳,我竟然看成在浩然國際會議廳,

演講開始的時間是六點半,我還擔心我會遲到,用衝的到浩然會議廳,

一到那兒,沒有看到半個人,

不過巧遇到思妙,聊了一下,其中還問他證研社的拉贊助,論壇..等等

證研社真是的是很了不起,成立不過短短半,竟然可以辦許多超大型講座,

參與的人數湧躍,

更重要的,是請來的講師都是重量級的,位階都在副經理,總裁..

除了證研社社長喬治本身的關係外,在宣傳也有關係,值得我們去學習

剛好浩然這時候也有一個講座"職場新鮮人的第一堂求職/理財課"

由104人力銀行和今週刊合辦,

我心裡感到高興,還好我走錯場地,

陰錯陽差,聽到我喜歡的演講主題,

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和今週刊社長梁永煌分別演講新生人在出社會的求職和理財的建議,



在求職方面,邱文仁分別就面試時新人會遇到的問題作一翻詳解,

在理財方面,梁永煌告訴我們,在人生的各個階段,每個人追求的財富是什麼?

真是實用的演講,我學到了平常書上以外的知識!

並且能讓我更了解如何戰勝職場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