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那張是我走在宿舍樓梯,看到的小狗,蠻可愛的,所以把牠拍下來

學校的小狗真的很多,有些是校狗,有些是流浪狗,

尤其在二餐入口處,常常可以看到三隻狗躺在那邊,

關於學校狗的問題,不知道被討論過好幾次,

學校的狗衍生很多問題,

記得前一陣子學校才呼籲大家不要把剩飯丟在地上給狗兒吃,

雖然這些小狗很可愛,但是一但癢成了被餵食的習慣,

牠就會待在那邊,等待主人的食物,好幾次我在二餐用餐區吃飯,

狗兒們常跑過來用很感動的眼神看著我的食物,

看牠這麼可愛是想要分給他一點,不過礙於學校的規定,

只好讓牠看著我們吃了,

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學校的動物好像都不怕人的樣子,

好幾次我走近在草皮上的鳥兒們,離他們只有幾公分的距離了,

牠們仍然不為所動,繼續在那邊休息,

如果是外面的鳥,離牠們還有很長的距離,他們早就飛走了,

有時候覺得我們學校的動物都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