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信箱又有可能增加容量了,

根據新聞的說法,台灣的YAHOO可能會在六月底增加台灣E-MAIL的容量,

從現在的1G增加到"無上限' ,

我也不太清楚所謂無上限的意思是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這根本是無關痛養的事, 

我平常寫信收信頂多100~500K左右吧,加上最大的挾帶限制在10MB,

因此1G對我來說是足夠了,其他的都是一些垃圾信,

清也清不完,我覺得再增加信箱容量只不過是讓更多的垃圾信有更多的機會寄來,

想想當初YAHOO信箱只有10MB,後來又變成100MB,

再過不久,又變成5MB,直到最近又增加為1G,

免費會員真是可憐,只能任由公司擺布,

要加大容量或是縮水,

都他們決定的,我想YAHOO公司之所以會增加使用者的信箱容量應該跟競爭對手

有關吧,

想當初,YAHOO只有100MB的時候,GOOGLE率先推出幾G的容量,

迫使得YAHOO跟進,升級成1G容量

不知道以後信箱容量又會有怎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