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7年的這個時刻,是AIESEC交大96級的學長姐要畢業了時候,

以前,我對畢業典禮沒有什麼感覺,然而,隨著自己也即將畢業加上有許多這一級認識的學長姐,

感傷之情,油然而升。

96級學長姐對我們來說會比95級來的親近,因為當我們還是baby的時候,96級們已經run了將近兩年,對AIESEC的事務、經驗

都是最熟悉的,而我們也是在他們的教導下逐漸成長,

我也在這個AIESEC家庭下改變不少,除了體重以外(嗯..體重比以前輕了!!),

想當初我還是一個蠻害羞的人,很多時候都不敢開口,然而隨著一次一次的開會、當活動OC以及參加無數次的活動,

我也變得更從容的表逹自己的想法,這樣的改變真的很棒,

參加一個社團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在人格、個性、心態上成長,

如果完全都沒有在任何一個方面有改變的話,那真是枉費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社團呢!!

96級給我的印象是能力很強,且又愛喝酒,各個酒量驚人,難怪有人說他們真像一群酒鬼,

交大分會酒國英雄的封號真是名不虛傳!!

回想從我剛加入AIESEC分會的時候,第一次是我去社窩的時候,

那時候的名帆跟RACK都在社窩,印象很深刻,

那時候根本不知道AIESEC是在做什麼,我還問名帆加入AIESEC是不是英文要很好之類的問題,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蠻好笑的,RUN過不久之後,才了解到AIESEC這個社團是在做什麼。

還有很多點點滴滴實在是說不完,

如今,他們就要展翅翱翔,各自追尋自己的夢想,

96級的他們人都很好,很高興在大學時可以認識他們,

珍重再見啦!!   

更多相關的照片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