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天下午運工考試的結束,這學期劃下句點了,

鬆了一口氣,和上學期比較起來,這學期花在課業上的時間是多了一些,

這學期的必修運規以及選修物流、運工、績效等等,讓我又成長了不少,

黃老師的物流供應鏈的課讓我對物流有了興趣,之前寒假借了物流的書來看看,

以為物流是在借紹流程而已,然而黃老師的物流課偏重在數學模式,

這學期學到了很多的相關模式,感覺挺不錯的,

而郭媽的績效課也讓我獲益良多! 我更多解企業的組織變革,

以及未來幾年企業可能會使用的管理工具,

這對學管理的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不過若說得更多的經驗的大概要屬個別研究了,

個研是畢專的前奏曲,可以是先為畢專作一個暖身,

修了個研,讓我更主動的去找問題的答案,

為了更了解我的題目,我看了許多的論文,

之前還蠻擔心自己看不懂論文的說,

不過熟能生巧吧,

個別研究的書面報告從零到現在的成果,

甜美的果實真棒,當然我的partner小瑞瑞功勞功不可沒~呵呵^^

這學期最大的改變大概是心態的改變吧,

也許和聽了無數的講座有關,

想起這學期聽的講座,加上經典通識大概有20個以上,真是瘋狂,

不過我只聽免錢的演講,要錢的我大概不會想聽吧,

總之,大三生活也隨著劃下句點了,雖然不捨但卻也夾雜許多美好回憶,

很快的,我們就要變成學校最老的學長姐了(碩博士除外)

明年的這個時候,開開心心的參加畢業典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