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大學九十五年畢業典禮在6/24(星期日)舉行,我們學校畢典的時間大概是最晚的吧(清大比我們早一天),

這次的畢典跟期未考實在太接近了,本來想要把所有的程流都看完,

礙於期未考,只選擇性的觀看幾個重要的活動。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畢業典禮,明天此刻我也要畢業了,

因此先來看看畢業典禮的情況,明年大概跟今年差不多。

這次的畢業典禮分成三場,和以往不同,

考量的原因是天氣熱,加上有學長家長要參加,

分三場才能容納那麼多人,

talk版有人對這樣的方式感到質疑,我想各有利弊吧,

不管哪種方式都會有人有意見。

舉行的地點在中正堂,一大早經過看到中正堂廣場鋪著紅色地毯,看起來像走在星光大道上,

在靠近郵局那頭,有一個由兩個巨大畢業證書的模型組成的東西在那兒,

看起來還真新鮮,這個玩意兒也是許多畢業生爭相拍照的景點。
其他還有像許願區..等等,不過沒有這麼引人注目就是了。

話說從畢業典禮前一天校園變得熱鬧,

到處都可以看到穿著學士、碩士服的同學空梭在校園其中,

每個人無不把握在學校的時刻,用相機抓住那一刻。

最熱門的景大概就是浩然圖書館大廳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有一堆人在那邊,學校也開放家長入內參觀,

不巧的是,這個時候也是期未考,一堆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家長和埋首讀書的學生成了強烈對比,

畢業典禮賣什麼最賺錢?當然是賣花了,看看北大門外面一堆賣花的攤賣,便可以知道了,

一束花也不便宜,大概都要三百以上,端看你搭配的款示,如果加上可愛的小熊自然會更貴了。

這次的畢典學校提供了線直播的服務,即使沒有時間親臨現場,亦可以感受現場的氣氛,

我看了第三場的現場直播,柔和的燈光加上好聽的音樂,讓我都感動起來了,

感覺真的很棒,提前體驗即早有心理準備。

原本以為學長本應該會或到不捨的,沒想到我問了大砲,名帆,他們都說不會有這些感覺說,只覺得很開心,

還沒畢業的我竟先感傷起來了。

三場結束,接著是放煙火,今年的煙火施放時間比去年還要少,害我只看到一點點就結束了,可惜啊。

這一天真的是很特別,心情尤如洗三溫暖,

經過了一整天,感覺卻好像發生了很久似的。

最後還是要祝今年畢業的學長姐畢業快樂~~


更多相關的照片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