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熱的新聞話題是什麼,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那就是"iphone"!!

我平常都在注意有關手機的資訊,大概有三年的時間吧,

然而,iphone出現引發的熱潮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現在,全球都在為iphone瘋狂!!

即時平常對手機沒有沒有興趣的人,想必也會被連日來報章雜誌相關的新聞洗腦吧,

iphone在前天是許多報紙的頭條,不想看有關的新聞?恐怕要等這波熱潮結束,

我想大概要等到明年iphone引進台灣之後,才會慢慢消散,

製造iphone的公司"蘋果"行銷手法無人能出其右,

僅花Nokia公司宣傳某雙手機的一半,

蘋果一向給人簡潔、大方的感覺,

不像其他公司華麗的宣傳方式,

蘋果的反向操作出奇制勝,

真好奇蘋果公司的行銷手法!!

蘋果公司從2001年推出ipod音樂機後,風靡全球,

幾乎是人手都有一台ipod,

ipod早就已經不是稀有品了,

從那時候開始,

大家開始注意到蘋果公司多元的發展,

隨著音樂機市場的飽和,

蘋果公司決定進軍手機市場,

看準手機市場這塊大餅,

蘋果要和全球手機大廠Motorola Nokia SonyEricsson...等競爭,

而其中,以音樂手機注稱的SonyEricsson的W機型,要面對來自蘋果的最大挑戰,

現在手機規格愈來愈高,隨便動輒三百萬以上的照相手機到處都是,

現在這種情形跟PS3 XBOX360以及Wii的對決有點像,

最後勝出的不會是規格最高的機種,而是最人性話的機種,

就像Wii一樣,

這次的音樂手機大戰,勝利者當屬iphone,

從全美排隊30小時,為了一台iphone,其魅力可想而知,

別說美國了,全球其他各地也想爭相一睹這個風采,

iphone最吸引人之處在於它的觸控式螢幕,

它比目前的所有其他類似的機種,要更便利,

因為它的"multi-touch",使用兩隻手指頭,

就可以作放小縮小的動作,

而起螢幕感應,使得手機作翻轉,螢幕也會跟著翻轉,

很多令人驚艷的功能在裡面呢!!

當然這隻手機也是有缺點的,

不過明年在台上市我想我不會立刻買吧,

因為價格一定很貴,

目前最想買的是LG 的shine KE970手機,

今年暑假打工我一定存錢買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