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想我會過得很充實,

一來已經找到工讀工作,二來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說到工讀工作,要找的人一定要在六月初就要行動了,

像我去年到了六月底才開始找打工,結果完全音訊全無!

所以去年暑假在漫長的大熱天,冗冗渡過!

但這個暑假我在六月初就開始找工作了,

鎖定學校的bbs、公佈欄..等等,

好多工讀的消息! 只是要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另外學校的工讀他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待在學校暑宿的話,

也許可以考慮。

其實工作職缺很多,只是看你找的方法以及時間點對不對而已,

另外還有自傳,不要寫成七年級的形式!(例如注音文、火星文、辭不逹意...等等),

多參考別人怎麼寫自傳,相信也可以不錯的收穫!

當然,不可否認的,跟運氣也是有點小關係,

不過我想,如果能在其他自己可以掌握的部份好好努力的話,

就能增加找打工的機會!

我蠻喜歡現在這個工作的!

今年最後一個暑假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