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正流行的食品是什麼? 當屬寒天系列商品了,

在電視、報章雜誌上,到處可以看到寒天的報導,

而一系列系寒天商品,賣得正火熱! 只要商品掛上寒天字樣,

大概都會變成熱銷商品了,本來我對寒天沒有什麼興趣的,

然而自從我家附近飲料店開始賣寒天綠茶之後,我開始注意它""了,

由於寒天幾乎是零熱量的東西,因此吃了不怕變胖,又有飽足感,

我查了一下寒天的資料, 寒天其實就是洋菜,

然而這者卻有不同的地方,在相同的地方在於 兩者都是天然藻類提煉出來的,

纖維含量也很高, 而不同的地方在於所用的藻類,萃取方法、加工製造技術不同...等等,

詳細的寒天介紹網路上一大堆,大家自己對寒天有interest的話不妨圡search 相關文章吧,

寒天之所以會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原因在於,現在人愛吃又怕愛的心態! 在滿足口腹之欲時,

又擔心吃進一堆熱量, 不吃又很痛苦, 寒天的口感不錯,吃多了也不必擔心會怕胖,

難怪會這麼熱門! 現在就連85度c也有寒天的蛋糕了, 昨天買了一個夏季商品的寒天水果布丁,

水果布丁有七八種口味, 除了各式水果以外,上面還覆蓋晶塋透明的寒天,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我覺得那個水果很詭異, 全部都作成圓形的樣子, 連木瓜也是圓形的,

下面的部份是一般的奶酪吧, 這個夏天大概會吃進一堆有寒天的東西,

包括寒天綠茶,寒天蛋糕..... 不知道接下來又會有什麼寒天的product?? 這個夏天我被寒天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