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五十嵐買珍珠綠茶,我排第二位,但是後來的幾位都比我先早拿到飲料,

老闆態度愛理不理,當時真的很生氣,平常我對五十嵐飲料店就有不好的image,

最後老闆才跟我道歉,買一杯飲料讓我等二十分鐘,心裡非常的不爽,

相較之下,我家附近的coco都可飲料店比較能符合我的口味,

不會太甜,對客人服務能度又好,調飲料的速度也很快,

難怪這家店生意會這麼好,

現在的飲料店真的是多的不像話,三五步就有一家飲料店,

有些是名不見經傳的品牌,而有些則是知名連鎖店,

這麼多家店要滿足消費者喝的需求,

而現在的顧客又那麼的挑剔,

之前聽過有人點飲料說糖要七分甜在多一點,比少冰在多一點冰,

感覺這好像是故意找喳的,

不過就算沒有照消費者的需求做,差一點點,他會知道嗎? 恐怕不一定。

不過有些知名的飲料店並不是在全台灣都那麼有名,

像我家附近賣得好的飲料店有coco跟somedays,

而在新竹清夜,湯記生意好像比較好,

反正不管哪家,最後賺錢的飲料店啦,

不過現在競爭激烈,要殺出一條紅海可真不容易,

那麼多家的飲料店,使得小學生受不了誘惑,

日前新聞說台灣學童喝飲料數是全世界第二,

喝飲料變成全民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