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事情所以搭計程車,

距上次自己搭計程車大概有一二年了,

平常也沒有什麼事情會搭計程車,再加上價格有點貴,

讓我望之卻步

大概是我要去的地方太偏僻還是怎樣,

司機一直找不到路,

看他東繞西繞的,

看著車上的計時器嗶嗶的響著,我的心也隨著聲音緊張的跳著

每響一聲,我的五元就不見了,

司機也不好受,深怕我會抱怨,

一直很緊張的找路,

並且還停下來拿出傳統地圖翻呀翻

找啊找,

我感到很吶悶,現在GPS不是很普及了嗎,怎麼這台車還沒有裝啊,或者司機也可以買台smrat PDA啊,

現在的PDA機乎都有裝GPS,

或許是學交通的關係,對這個還蠻敏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