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aiesec盛大的活動,第一次是在去年的十月初在中山辦得迎新camp
但這一次是陣仗比上次的還要盛大,上次只有六個分會,這次有十四個分會,盛況空前,
之前對wnlds一點概念也没有,不知道這五天有什麼活動,我媽其實不太同意我參加的,
但在我的堅持下,同意了,不過這五天的行程都是用英文寫得,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跟我媽說明,只好跟她說等我
回來再把活動流程跟她說.

五天四夜的行程讓人既期待又充滿好奇,不知道這五天會不會發生了什事,真是寢食難安阿....參加過迎新
camp之後,想說aiesec安排得活動應該很不賴吧,所以之後就以不變應萬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