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每天都要六點四十五左右起來,一天睡不到三小時,破了我在大學生活的紀綠,幸好我有定閙鐘,否則....
每天早上的PLENARY是放PPT,也就是昨天的評分,另外,在這個時間也
是跳舞的TIME,讓想睡覺的DG能清醒一下!
今下來這幾天都是建立在所謂TEAM BUILDING上,以團隊的精神來運行一個FAKE 分會的掅況,我是森林一小隊,我們這對有11個人,比別隊多!
我們小隊只有3個MLAE, 8個FEMALE,其中一個男的還是上次迎新CAMP中跟我同一小隊的,真是有緣啊,在SIMULATION中分成兩個TEAM
,一個是IGX,一個是PD,各司其職.
我覺得faci在sumulation這部份没有請得得清楚,很多人在不知道這麼長的時間要幹麻,我們這組也是問了很多次才知道要運行什麼.
中午吃得便當還不錯吃.
下午五點開始是subcom質詢,交叉質詢,這部份好像是每個題目由candidiat被要求回答,主答有三分鐘,而輔答有二分鐘,我覺得二位在時間控制方面做得不錯,都能在有限的時內interpret他們所要表逹的意思,雖然
回答得不是很具體,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晚上的重頭戲也是aiesec經典的活動,"miss party"隆重豋場,這次真的是有看頭!!高潮不斷!因為太多分會且每一個都表演的很great,令我印像深刻的有三個分會吧,台大,文藻,另一個忘記了,先說那個我了是哪一個分會的好了,那一組陣杖不小,好像有六個左右吧,一上台就蕒力的跳舞,跳的超
贊的,真專業,想必苦練很久吧,文藻分會派出他演miss的人,去年在camp的時候就看過他了,當時不知邈他是男是女,後來在男廁看到他,才知道他是男的,那時候我就想如果他演miss的話一定驚艷全場,但那一次文藻辦miss
的不是他,原來要把壓鄉放在最後阿,I SEE.....,
言歸正傳,接下來說台大的那個吧,他的表演真的是没話說,太強啦,搔首弄姿,一回扭腰,一會擺臀,台上台下表演的像真的兔女郎..
女生還不一定敢真的那像演嘞.
當然啊,我們分會派出的MSS也不是蓋的,"禹良小妹妹"也是很令大家驚艷的喔,不過在台上時皇帝就在後面,没戴眼鏡的他大概没注意到吧,大概跟猛男玩得太猛了吧.....辛苦啦MISS  !!
而為第三天的SIMULATION,每組回到飯店仍閒不得啊,還要討論,大家討論到四點半左右才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