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半部大致延續第二天的simulatino方面,兩個部門,IGX,PD,分別有各自的任務,首先,IGX有件事,第一,派兩名IGX的人充當SN到一樓教室參加SRB的模擬面試,另一件事則是IGX部們必須準好資料然後一樣到一樓大教室參加公司的模擬面試,必須說服公司以得到FORM.

  於FACI在場地的安排上没有完善,以於場面有點小混亂,大家都集中在一間面試,人相當多,而我是IGX部門中擔任SN的角色,第一次參加個人模擬面試,難很緊張,我總是容易緊張,不知為啥,但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因為緊張也不能解決問題,大約過了十分鐘,要準備面試了,面試者是一位女性,看起來像是馬來西亞人吧,相當專對嚴肅,面試的方式是兩個面試者對一個主審者,據FACI說,得到FOMR的KEY在於你對這個社團宗旨的了解,以及一顆強烈要爭取出國工作機會的企圖心!


  試開始有點小繄張,雖然有準備,難免會怯場,我旁邊那位COMPETEIOR相當鎮定,神能自若,彷彿勝眷在握,主考官問了面些問題,回答者由她來決定.我忘了全部的問題,只記得一部份,茲如下:(1)你覺得你要如何將台灣文化介紹給外國友人  (2)
AIESEC這個社團帶給你哪些和其他類似工作的團體的不同   (3)平常的啫好

我大概只記得這三個問題吧,全程以英文回答,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挑戰吧!對我來說英文聽,說,讀,寫,中說跟聴是我的弱項,尤其是說,要把想說的話轉成英文且要說的流利是不簡單阿!
  
   過了不長不短的十分鐘,面試終於結束了,本來我已為我不會拿到FOMR,杸想到主審官立劇把一張紙遞給我 and say:ok!You get the form!!  OH MY GOD!
没想到他會把FOMR給我,不管是內定,kuso,還是面試當時的畏現,至少我了解一些
SRB運作的過程了!
   公司的INTERVIEW和SRB結束後,接下來來是迎椄別的FAKE  LC的研習生,有幸我拿到FOMR,迎接我的FAKE LC好像是海洋一,anyway,一群sn先到一個教室集合,假裝在飛機上,而搞笑的阿猴開始發揮他歐莫的本領,而當飛機墜機,oh 是平安降落之後迎接我們的LC 早就到啦!回到自己的國家,每隊有五鐘的時間表演,但我覺得時間太少了,FACI在流程控制方面做得不夠好,真的得趕,我們這隊表演的方式我覺得不錯,一開始先跳梅花舞,我在中間而其他人在外面繞阿繞..接下來就開始自我介紹,然後還有玩海帶拳,由於時間不多的關係告一段落,其他分會的表演也是不錯滴! 
   Legislaton fair聴說好像是在修改章程的樣子,將錯誤的字修掉,由於這次好像没有什麼問顕,所以很快的帶過只舉了一個示範.
   MCP CANDIDATE DEBATE跟昨天大致一樣,也是問兩位問題然後問答,我有點忘了內容了,所以就這樣吧!
   上的beer game也是aiesec的經典活動之一,實力堅強的交大分會當然不讓其他分會專於前,這次的活動場地在台北的青少年育樂中心,我好像没有去過,在那裡的七樓廣場頗大,放眼望去有一隻很大的充氣熊,相當可愛,在右手邊則有很多冰火汔水,還蠻多的,當然,一開始訧比賽就太無聊了,先跳些舞熱身一下,大既跳了五六首吧,接著是調酒比賽表演,先後有兩位perform,雖然狀連連,但我覺得不錯了,而faci的oc dance也是有看頭的,整齊又專業想必苦練已久!
    頭戲來了,beer game想必大家都在等這決戰時刻,我們分會跟總會競賽,雖然没冇晉級,但不代表咱們虛,而是保留實力,為了長遠的計畫,比完賽後又是一連串的熱舞,氣氛high 到最高點,大家人手一瓶冰火,喝完的再喝第二瓶--爽阿!而旁邊的汽水是讓大家喝的,我不客氣的拿了3瓶回家,相當不錯.
     在好像流行玩脫上衣遊戲,很多分會的LCP都上台展現他們的線條.
     過我覺得住得飯店人員服務態度很差,那時候想買飲料,一到一樓,我的媽!陰森森價恐怖,乍看之下一個人也沒有,我進入惡靈古堡了媽??當我走到門口正要出去時,一陣微弱的聲音...."先生...."我以為我聴錯了,往右一看,OH MY GODNESS!!一個OLDER MAN在那,嚇到我了,愚人節還沒到阿....他問我要去哪,我說買飲料,他好像聴不到,又問我哪個團體,我回答AIESEC,他又說"什麼什麼??"然後他說現在管制不脦出去,算了,只好回去吧!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錯,只有最後有點詭異的說....大概這類型的飯店與眾不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