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一天了,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 faci為了能讓大家能在這五學到很多很多,所以session方面排的滿滿的,前面四天幾乎六點多就起來了,睡不到二小時,最後一天可以多睡一小時,比較晚上課,不過我没有因些多睡一點,因為前晚在拍照拍到五點多,一樣只睡了二小時多,真欽佩蕭薔阿一天只睡一小時.
   上的session仍然是延續前幾天小隊的,只是今天是GOOD CASE SHARING,每一隊要repersent該隊有什麼新點子,分享給大家聴,也是採用競賽的方式,從每一組選出一個得到最佳成績的小組,然後在大教室進行總決賽,有幸我們這一組有機會參加決賽,雖然没有前三名不過已經不錯啦!我們還唱我們無尾熊隊的roll call喔!相當有趣!
     逹三小時的""mc lc gathering""一開始我以為是總會跟分會拆散然後要討論什麼議嘞~~原來是看電影啊,大家一開始也不太相信,faci一直說是真的要分教室看影片,大家的疑慮才化解,我想說去看比較不熟悉片子,所以想說去看"無米樂",這部片子我連聴都没有聴過,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剛好在途中遇到宗翰兄,他說他不知道要看什麼,所以他也一起去看幾米樂,果然是没有麼人,不進去只有幾個人,faci說片子還没有來,要等一下,我們邊吃便當邊等,過了十五鐘faci跟我們說幾米樂的片子借不到要我們到別間去,有些說人留下來看faci特技表演,而我跑去看衝擊效應,之前在社課時已經放過一次了,但再看一次篢的有不一樣的感覺,愈看腦袋愈有新的想法,拍得真的很不錯喔,一部探討黑人種族在美國的問題.
    老實說下午排一堂看電影的課真的很想睡啊,我都一直在那點頭,這五天我幾乎没有那麼虛過除了今天以外,重要的鏡頭我仍然有看到啦,這樣才不會辜負faci的用心,接下來的session是wrap up,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取得麼詭異,原來是一個頪以
辯論的課,有正反兩方針對相關問題答辯,這次的題目是"是否贊成同居"只胐正反兩
方發揮他們的口才你一句我一句,真的是相當有趣,這也是五天四夜最後一堂session.
        closing時間排定是一小時,大致有照流程走,這五天四夜所累積的睡意在這個時刻暴發出來,我幾乎都在睡覺,除了各分會的 roll call表演以外,說到roll call表演,每個學校repersent的方面真;的很不同,讓我大開眼界,還有一些遊戲是我没有看過的,很fresh!!就這樣結束了這寶貴的五天四夜之旅,很開心能參加,想當初我還有一點.猶豫到要步要參加,看來這次的決定没有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